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8岁男子杀死男童性侵尸体 毁尸未果将其抛尸

来源:中安在线-- 2013-12-12 07:40:38 字号:TT

  18岁的男子洪某性侵10岁男童时,因遭其反抗,竟将对方掐死,之后又性侵尸体,在毁尸未果后将其抛尸。昨天,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罕见故意杀人案。

  18岁的被告人洪某系宿松人,初中文化。公诉机关查明,5月18日下午5时许,洪某在其租住的宿舍阳台上看到10岁的男孩张明(化名)从楼下经过,遂产生了性侵的念头,便将对方骗到其租住的房间内欲实施性侵,在遭到反抗后,洪某用手掐住张明脖子直至其死亡,随后洪某对张明的尸体进行了性侵。5月19日,洪某为毁尸灭迹,在租住的房间内用酒精对男孩的尸体进行焚烧,后又用菜刀对其尸体进行肢解,未果。他又用被单将尸体包裹起来,藏匿在房间的柜子内。 5月21日,洪某乘坐出租车抛尸至宿松县城一废弃小屋内。后被公安部门发现,6月5日,洪某被抓获归案。(记者 余舫 乔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