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禽兽男子以食物为诱饵 性侵多名未满10岁幼女

来源:东方网-- 2013-12-13 07:39:41 字号:TT

  东方网12月13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前天晚上,奉贤区青村镇新群路上一小区内惊曝一起性侵幼女案。男子戴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时,涉事房屋的防盗门紧闭。居民盛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晚上6时30分左右,一群人来到2楼不停殴打戴某,7时许,民警到场传唤戴某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邻居证实,47岁的戴某系外地来沪人员,在工厂上班,平时一个人居住,妻女在老家。

  记者了解到,疑被侵犯的女孩有三四名,均住在该小区附近,年龄大都不到10岁。一名女孩的母亲透露,当天晚上,孩子回家小便时说下体疼。母亲找来常跟女儿一起玩的几名小女孩询问,这才得知她们都跟一名中年男子有过接触。孩子们称,这名男子用食物将她们引诱至住处,并“摸过她们”。

  知情者透露,戴某对女童的侵犯行为可能从今年7月就已开始。(记者 谢磊 刘婷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