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因假币纠纷报警 反遭3名出警人员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13 18:05:00 字号:TT

  近日,昆明一名在校大学生因假币纠纷报警后,反遭三名出警人员持械殴打。13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通报称,三人均系协警,一名被治安拘留,两名被开除。

  2013年12月8日,昆明小板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超市使用百元假钞兑换零钱,当事双方发生纠纷。接警后,因当天正值小板桥赶集交通十分拥堵,出警车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派出所值班室指令离事发地点最近的治安执勤点协警先期前往控制事态。二名协警到达事发地点及时劝阻当事双方并要求到执勤点处理,张某某不予配合并与二名协警发生拉扯和肢体冲突,期间,协警余某某持械打伤张某某。事后,伤者张某某已得到妥善医治,经鉴定,张某某伤情为轻微伤。

  12月13日,经调查取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官渡分局已对协警余某某给予治安拘留处罚。依照有关规定对协警余某某、李某某给予开除,对小板桥派出所责任领导及民警进行问责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