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离婚民政局内填表 女方突然捅男方一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12-14 15:25:11 字号:TT

  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办事大厅内,两口子闹离婚正填表时,女方突然拿出水果刀给男方腹部捅了一刀。

  记者赶到现场时,文化路派出所两位民警已到场,一辆急救车停在马路边。约30多岁的伤者冯某腹部包扎着绷带,鲜血浸透了绷带,在两名医生的陪同下,很快上了救护车。

  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报案我们赶到后,女方已离开了现场,不知去哪了。男子的腹部被女方用水果刀扎伤有一指多深,血流了很多。我们刚问过,男方不让追究女方责任。”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两口子填表时,可能女方不愿意离婚,两人吵起来,女方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照男方的腹部扎了一刀。男方大喊一声,鲜血顷刻流出来,椅子上和地板上到处都是鲜血。夫妻离婚为啥不能好好说呢,还用动刀子?”

  记者赶到省职工医院急诊科,值班医生说:“受伤男子不到40岁,现在已经送到手术室了,正在做手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