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图片 > 正文

心形岛树木被清像创可贴

来源:环球网 2013-12-15 10:20:38

心形岛树木被清像创可贴

    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位于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岸边的一座岛屿,在2009年第一次出现在谷歌地图上时便开始吸引地球人的注意。该岛近似心形,岛屿主人Tonci Juresko对其进行树木清理,欲将其开发成理想的婚礼举办地,这使得小岛从远处看像是一颗受伤的心贴了两条创可贴。

    “情人岛”位于克罗地亚旅游胜地海岸亚得里亚海中,当地人称其为Gale njak 。几年前有人在谷歌地图上发现了这一无人岛,它看起来像一个心形的涂鸦,因而引起了轰动。但是今年情人节前后偶然拍摄的一张地球卫星图片显示,由于岛上一些树木被清除,这颗“心”上像是贴了两条巨大的创可贴。岛的主人Tonci Juresko保证说,这只是暂时的,他打算在这两个条形带上种植250棵橄榄树,另外他还要重修其祖父修建的码头,让小岛变得更美丽。

    很多人打电话给Juresko,表示对该岛十分感兴趣,并认为“情人岛”很适合发展成婚礼举办地。但问题是,心形小岛虽然从空中看起来很浪漫,事实上到处是岩石,并被岩滩环绕,举行婚礼十分不便。Juresko说,他已争取到资金开发该岛,未来在岛上进行拍照等活动还是可能的。(种红梅 郭文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