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排队员受伤 被好心路人用三轮推回宾馆(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12-16 16:16:47 字号:TT

昨日,上海女排队员马晓颖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显示杨婕受伤后乘坐三轮车。

  昨日,上海女排队员马晓颖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显示杨婕受伤后乘坐三轮车。

  昨日下午,认证信息为“上海女排队员马晓颖”的网友@Michelle颖颖,发布了一组该队球员杨婕受伤后被人用三轮车送回宾馆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Michelle颖颖在微博上说,“今天大个英勇牺牲,路上遇见好心的老婆婆推着三轮车帮忙拉回了宾馆,非常谢谢这位心地善良的老婆婆”。她发布的3张照片显示,一名左腿受伤的队员用衣服简单包扎着膝盖,穿着羽绒服坐在一辆锈迹斑斑的三轮车上。

  全国女排联赛常规赛昨日战至第五轮,河南队主场不敌上海队。首局比赛中,杨婕在与朱婷隔网相对的较量中发生意外,两人争夺中撞在一起。马晓颖发布的照片即杨婕受伤后被送回宾馆的情形。

  这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会飞的梭子蟹评论,“这叫什么职业联赛?让队员光着大白腿坐三轮”。@浩浩爸爸的微博也说,“女排拿不到冠军可以理解,这条件也太差了吧”。@河洋的微博更是调侃,“国足只有这样的待遇就成长了”。

  另一网友@流水斋主猜测,“队员们住的应该就是体育场马路对面的酒店,实在太近了,估计主办方觉得不需要耽误司机叔叔发动汽车,我家就在那附近”。@新浪排球亦持相同看法,称“据说上海女排下榻的宾馆离河南女排主场漯河体育馆约200米,或许因为近,所以赛事组织者在赛后并未安排车辆护送杨婕回宾馆”。对此,网友@白话体育王喆评论,“20米你也不能用三轮儿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