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网恋约见男网友遭强奸 丈夫愤怒将妻打死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12-17 11:01:48 字号:TT

  因为一个男网友的介入,一家人闹得家破人亡。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白云区法院获悉,男子张生因得知妻子网恋约会男网友时被男网友强奸,将妻子暴打致死,张生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张生今年34岁,是一家制鞋厂的员工。妻子阿娟比他大一岁,在一间酒店任主管。他们已经结婚14年,育有一个儿子。

  今年春节前后,张生与阿娟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原来,阿娟通过网络聊天结识了一名男网友。今年1月的一个晚上,阿娟当着张生的面与男网友聊天,张生踢了她一脚。阿娟离家,两人开始分居生活。

  在餐厅打完拉回宿舍打

  今年4月27日晚上7时,张生与阿娟在白云区龙归的一家餐厅见面吃饭。其间,张生喝了约半斤的白酒,请求阿娟原谅他之前打她的行为,并保证会努力赚钱。但阿娟表示他们之间再不可能回到从前了,同时说出了想离婚的意思。

  阿娟说,前几天并不是去旅游,而是去会男网友。张生知道后又打了阿娟一巴掌,并拉她的头发把她按倒在地上。饭店的老板见状赶忙过来将两人劝开。

  张生停止了殴打,又拉着阿娟的头发将她拉回制鞋厂的宿舍,继续打阿娟。阿娟没反抗,并向他道歉。

  其间,工厂的保安队长及派出所的警察都过来劝架。当着警察的面,张生保证他不会再动手打老婆。然而,当警察离开后,不幸的事发生了。

  殴打妻子头部脸部致死

  张生继续与阿娟聊天,阿娟坦白说,她曾与网友发生过关系。张生让阿娟打电话给那个男网友,问他是否真心还是想玩玩就算了,如果想娶她就过来见她的父母,做通她儿子的工作。

  那名男网友说可以,但却要张生汇1万元给他。张生觉得男网友是在骗自己的妻子,愈加生气,便把茶碗打碎,用碎片割破自己的手,将血滴在阿娟的身上,让其老实交代所有的事情。当张生听说,并不是阿娟主动要与那男网友发生关系,而是被强奸时,他用拳头、打火机、皮鞋等殴打阿娟头部和脸部。

  打了许久后,阿娟没再出声。张生这才看到阿娟的鼻子和嘴巴都在不停流血,慌忙之下打了120。医生到场对阿娟实施抢救,但她还是因伤过重不幸死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