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童幼儿园离奇死亡 肛门出血后背现尸斑(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3-12-18 07:16:16 字号:TT

军军平常很讨人喜欢

军军平常很讨人喜欢

事发后,家属在幼儿园内痛哭

事发后,家属在幼儿园内痛哭

  “南平政和四岁幼儿意外身亡”这一消息于上周在网络上飞速传播,照片里四岁幼儿出血的肛门让人触目惊心。昨日,记者联系到南平政和县相关部门和涉事幼儿园,双方都证实确有其事,但对于该事件的细节始末,幼儿园方面闭口不谈。

  同时,记者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法医学鉴定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已于本月13日为已故的男孩军军(化名)进行尸体解剖检验,但具体死因要在一个月后才能知道。

  上午还活蹦乱跳 下午却阴阳相隔

  “我怎么都想不到,上午8点半送进幼儿园的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下午2点半却是阴阳相隔……”12月10日中午,微博认证用户“罗勇全”发表了一条长微博,附上一张幼儿肛门出血的照片,迅速得到上千次转发,而出血处的敏感和后背上的大块淤青般的块状尸斑,也触及了网友关于“虐童”“变态”的猜测。

  记者联系上了微博中孩子父亲张应兴,他回忆,11月29日中午两点半,他接到电话赶往幼儿园内时,见有老师挨着孩子嘴边喂水,水却顺着脸颊流下来。他问到底出了什么事,却得到了三个不同的答复。

  一个老师称,孩子是起床的时候走了两步突然栽倒了;一个说是从床上抱起来就是这个样子;另一个则称自己掀开孩子的被子时他已经这样了。“三个人说的都不一样,分明是骗我。”

  随后,他拨打了120,但等不及120到来了,自己一边抱着孩子冲了出去,但是到医院后被告知“早就死掉了”。

  为什么幼儿园不能马上打电话叫120?延误了孩子的救治时间?对此,张应兴感到很气愤,而当晚县公安局对孩子尸体进行检验,意外发现孩子的肛门处有大量出血的情况让他倍感痛心。

  “孩子在幼儿园究竟发生了什么?”张应兴表示,自己的疑问没有得到幼儿园的任何回应。

  据了解,军军所在幼儿园为政和县星溪乡中心幼儿园,午托性质,和政和中心小学同属于当地公办学校。

  幼儿园缄口不谈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根据张应兴提供的线索,记者拨打了他所提供的保育阿姨薛某的电话,但对方在得知是记者后将电话挂断。而幼儿园许校长则表示,法医已经做了尸检,在等结果。针对其他细节,他表示“要经过相关部门批准才能和外面说。”

  据政和新资讯网介绍,军军平时是个安静听话的小朋友,很讨老师的喜欢。11月4日至8日,曾因病请假一周,18日至22日,又因病再次请假3天。老师说,11月29日午饭和午睡期间,军军都没有特别异常的表现,午饭后,和其他小朋友一样都躺下午睡。

  事发后当天下午,死者亲属情绪激动,将孩子尸体运至幼儿园,放在幼儿园大厅内。县公安局刑警到现场进行侦查,对午餐食品进行采样,对当班园长、教师进行询问,做了调查笔录;县卫生部门也派技术人员到场勘查、取样。当天晚上县公安局刑警进行了尸表检验和抽血送检。12月1日下午,经过县调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多次耐心做亲属思想工作,经亲属同意,已将尸体移至县殡仪馆,进行进一步尸检,尽早弄清事情真相。”

  政和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确认,微博和政和新资讯网上发布的内容基本属实,幼儿园和家属经过协商后,由公安机关出面,邀请了上海权威鉴定机构于13日前往政和对孩子进行尸检,并在事后召开了会议。

  政和县公安局:

  初步排除外力性、侵略性损伤

  “会上专家表示可以初步排除外力性、侵略性损伤,具体死亡原因,要等鉴定结果出来了才知道。”南平市政和县公安局负责该案件的连副局长表示,对于案件的具体情况,“电话里不方便多说”。

  同时,记者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法医学鉴定中心了解到,12月13日已为军军做了解剖检验,检验结果大概要一个月后才能出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