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临沂男子因欠高利贷抢金店 将30万金链埋地下

来源:齐鲁网-- 2013-12-18 07:54:14 字号:TT

埋在地里的金项链

埋在地里的金项链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齐鲁网1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眼下的天气真可谓是寒气逼人,相信大伙都不愿呆在外面挨冻,不过在临沭县的郊外就有这么这两位,大冷天的在这荒郊野外拿着铁锹使劲地挖着?他们究竟在挖什么呢?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怎么能挖出这么多黄金呢?要说起这事还得从前段时间的一个晚上说起,当天晚上8点53分,华诚超市一楼一处黄金首饰专柜前出现了一名戴头盔的男子。服务员说,一开始见到这位男子的异常举动时并没有起疑心,只是把他轰走了,没想到,这名男子在离开后不久又来到了她的面前,这次手里竟然多了一把刀。持刀男子的一席话把营业员给吓蒙了,持刀男子抢走了柜台里的14条价值30万的黄金项链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回过神来的营业员赶紧报了警。民警经过50多天的连续调查,终于在江苏将这名劫匪给逮住了。

  犯罪嫌疑人韩某交代,这次抢劫根本不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的,而是因为借了高利贷一直还不上,所以就想找一个来钱快的门路,而这时之前在电影里看到过的抢劫情形不断在脑海中闪现,便临时起意抢了金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