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轻夫妇医院门口纵火三人伤 儿子治感冒猝死

来源:羊城晚报-- 2013-12-22 18:43:37 字号:TT

  20日上午,茂名石化职工医院东院发生一起纵火事件,事故造成三人被烧伤,其中包括一名在现场处置的民警。记者获悉,事件是因一起医疗纠纷引发,涉嫌纵火的一对茂名籍夫妇,因其3岁儿子到医院治感冒猝死,多次跪求讨要说法无果后在医院门口纵火。

  据警方通报,纵火者是茂名市羊角镇一对年轻夫妇,12月7日下午,其3岁10个月大儿子因发烧到茂名石化职工医院东院治疗,下午5时45分死亡。事发次日,死者家属与院方发生激烈冲突。家属方称,孩子死亡是院方治疗失误、抢救不力导致。对此,院方对羊城晚报记者称,小孩被送到医院时,已处于昏迷、抽搐状态;医院在给孩子打完镇静剂后,曾向家属告知孩子病危。

  警方称,20日上午,王柏夫妇带来两个十斤的塑料油桶,在医院北门摆放。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一边维护现场治安秩序、准备灭火器材;一边组织人员对王某夫妇进行劝解。上午11时许,王柏突然拧开桶盖,把汽油泼向现场执勤民警和围观群众,并意图点燃火机。民警当即上前制止。王柏继续把汽油泼向民警,并溅到了自己和妻子身上,强行点燃了打火机,王某夫妇及现场处置民警当即着火,所幸被及时扑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