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涉无证醉驾 点燃交警队醒酒室致火灾身亡

来源:天府早报-- 2013-12-23 16:14:48 字号:TT

  涉嫌无证醉驾嫌疑人交警队醒酒室点火身亡

  南充顺庆公安官方微博透露,该男子用打火机点燃墙体材料,引发火灾

  昨日凌晨1时12分,南充顺庆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月21日,辖区交警直属一大队发生一起醉驾嫌疑人在醒酒室引发火灾死亡的事故。

  微博中透露,经初步调查,当日1时许,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依法传唤交通肇事逃逸人员黄某,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酒精含量为183毫克/100毫升,属醉酒状态,随即依法将其带到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提取血样进行乙醇浓度检测。

  经信息查询,黄某系无证驾驶。3时22分,民警将黄某带回大队送入醒酒室醒酒。黄某在醒酒室内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醒酒室墙体的软包装材料,引发火灾。3时36分,值班民警发现后立即施救,并拨打120和119。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确认黄某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