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消防员平安夜现场救助车祸 死者是女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28 09:30:08 字号:TT

消防员平安夜现场救助车祸 死者是女儿悲戚万分

  凯蒂所驾驶的SUV。

消防员平安夜现场救助车祸 死者是女儿悲戚万分

  凯蒂与父亲曾经的合影。

  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镇在24日平安夜当天发生一起车祸,一名消防队员在事故现场发现了遇难者的遗体,而死者正是他自己的女儿。佳节逢丧,还是白发人送黑发人,这位父亲想必已心坠深渊、悲戚万分。

  据报道,这名现年58岁消防队员是史蒂夫·惠特科姆,而车祸中的遇难者则是他30岁的女儿凯蒂。凯蒂膝下还有3个孩子。

  当地警方称,凯蒂驾驶的SUV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车祸,本人当场死亡。共有3辆汽车涉及这起事故。

  最初是凯蒂的SUV与一辆丰田汽车发生追尾,但是凯蒂并没有减速或者转向,最后酿成悲剧。警方还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深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