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给女网友咖啡下迷药 拿毛巾捂嘴将其迷奸

来源:齐鲁晚报-- 2014-01-01 08:37:58 字号:TT

    “昨晚怎么啥都不记得了?”12月中旬,省城女子刘丽(化名)约会时喝了男友的咖啡后,第二天却发现自己衣冠不整地躺在暂住地的床上。后来,她才从民警那里得知,男友并非高富帅,而那杯咖啡里含有迷药。

  1 异常举动

  刘丽的男友高亮(化名),今年20岁出头,自称是某银行客户经理。而刘丽和他是在12月初通过相亲交友网站认识的。尽管高亮对刘丽进行了不轨行为,但刘丽却未报警,“她觉得自己吃亏了,说出去丢人。”民警说。

  那民警是怎么发现高亮使用迷药的呢?事情还得从12月24日的一次报警说起。

  “我们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强暴。”历下刑警一中队王克鹏中队长告诉记者,这名女子与某银行客户经理高亮是在网上聊天时认识的,相处不过三个星期。

  12月25日,经过一天的蹲守,民警将高亮抓获,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却是无业,还曾因涉嫌抢劫被警方处理过。

  更让人感觉蹊跷的是,女子告诉民警,高亮对其施暴时,有拿毛巾捂其嘴的举动。

  2 莫名短信

  高亮的举动看似多余,但细心的民警却在其家里发现了乙醚、三唑仑等管制药品。

  平时高亮及其家人没有接触到这些药品的条件;而身体健康方面,他们一家也没有必要服用安眠药等药品。

  尽管高亮对此不愿意多说,但民警还是发现了端倪,“我们在他手机里发现了一条莫名的短信”。

  这条短信是高亮交往的另一名女网友刘丽所发,时间是12月中旬,她询问高亮:自己昨晚怎么了?怎么啥都不记得了?难道这些管制药品,高亮另有所用?

  当历下刑警一中队民警试图联系刘丽时,对方却心存疑虑。“联系多次,更换两次见面地点,她才相信我们是真的。”民警说。

  民警从刘丽那里获知:高亮对其存在迷奸的情况。

  3 怪味咖啡

  “起初,感觉高亮人还可以,就交往着。”刘丽告诉民警,12月中旬的一天,高亮就邀请自己去家里喝咖啡,然后又一起出去吃饭。

  “当时,我就觉得这咖啡味道有些怪。”刘丽向民警回忆,但高亮解释,这咖啡是自己的朋友从航空公司内部搞得,就这个味儿,一般人喝不到。

  “外出时,高亮还特意戴上口罩遮挡面部。”办案民警说,吃饭时,刘丽老犯困,还问高亮:这咖啡怎么喝出了酒的效果?他知道自己放在咖啡里的迷药起了效果,饭都没吃完就拉着她打车回到了暂住地。

  第二天,感觉异常的刘丽发短信询问高亮,高亮还埋怨刘丽:自己送她回家时,把钱包弄丢了,都没钱吃饭了。

  最终,高亮承认了自己网购迷药对刘丽迷奸的行为。

  女青年交网友 要多长点心眼

  面对民警的询问,高亮称,自己购买迷药纯粹是突发奇想。

  据高亮交代,2013年下半年,他在网上看到有卖喷雾型迷药的,就花几百元买了一瓶,“但自己试用了一下,感觉没有效果。”后来,他又花费了近千元网购了乙醚、三唑仑等药品,“买回来后,就想在认识的女网友身上试验一下药效,有效果就趁机下手。”

  于是,12月中旬,趁着刘丽来家,高亮将买来的两粒强效安眠药放进了咖啡里。

  “没敢多放。一是想试试真假,二来怕不安全出事。”之前,高亮从卖家那里获知:不超过5粒就不会出现昏迷状态。

  目前,高亮因涉嫌强奸已被历下警方刑拘。

  对此,民警提醒,像三唑仑等这些管制药品,因有强力安眠镇定作用,所以国家实行定点生产、定点经营制度,禁止零售;网上叫卖属违法;同时,大家尤其是女青年在通过网站、婚介进行相亲交友时,一定要对对方的信息多方查证核实,更不要轻易跟其去不熟悉的地方或将其带回家,学会保护好自己,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记者 尉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