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扬州发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 水井捞出血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03 17:46:29 字号:TT

扬州仪征发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现场留有血迹(图)

  1月3日,扬州仪征发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图为案发现场。 凯涛 摄

扬州仪征发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 现场留有血迹(图)

  1月3日,扬州仪征发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图为案发现场。凯涛摄

  中新网扬州1月3日电 1月3日,扬州仪征新集镇八桥村徐马组钟某某家中发生火灾,至上午8时许,大火被扑灭。经警方现场勘验,发现5人死亡,根据现场血迹等痕迹物证,警方初步定性为刑事案件。

  当地警方通报,1月3日7时22分,仪征市公安局110接报:新集镇八桥村徐马组25号钟某某家中发生火灾。接报后,扬州、仪征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秋年和扬州市公安局局长王少鹏、副局长李后生及仪征市委书记程希等赶赴现场指挥部署工作。

  当日,记者到达现场时,村里道路上停着大量警车,现场道路河边上围观着很多村民,在纷纷议论,120救护车也在现场。火灾现场已经拉起警戒,警方侦技人员现场开展火灾原因调查、现场勘查、善后处置等。

  据现场了解发生火灾2户人家都姓钟,当地农民,楼房主人叫钟生昌(男,66岁),房屋里住有老伴、外孙和岳父,女儿女婿在外地打工。西边隔壁民房居住钟生怀(男,52岁),系钟生昌的堂弟。

  现场楼房的院墙外围观着很多村民。西边钟生怀家的房屋顶已经全部烧塌陷,钟生昌一楼房间也被大火烧毁,一楼的铝合金窗户被大火烧变形,在钟生昌家东边厢房水井边发现大量血迹,厨房的门被人为的破坏,门锁掉在地面上。到中午11时从水井里打捞出一件血衣。

  经警方现场勘验,根据现场血迹等痕迹物证,警方初步定性为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在紧张侦破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