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镇江闹市区惊现浑身赤裸弃婴 被发现时已死亡

来源:金陵晚报-- 2014-01-05 10:53:28 字号:TT

    4日中午,在镇江市中心第一楼街的一条巷道上演了令人发指的一幕,一名浑身赤裸的女婴被丢弃在垃圾箱旁,而等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女婴浑身发紫早已经停止了呼吸。

    4日中午11点多钟,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一名刚出生的女婴几近赤裸地躺在垃圾箱旁,浑身发紫,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女婴是被一位倒垃圾的女士发现的,乍一看以为是玩具,等发现是女婴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一看就是刚出生没多久的,得多狠心的父母才能把孩子丢在这啊。”而居民表示,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什么时间将女婴丢在这里。

    随后,赶到现场的大市口派出所民警对这名女婴进行了调查取证,民警从婴儿的身上发现一个标签,从标签上可以看出婴儿母亲名叫周欣欣,来自11杠23床位,但标签上并没有记录是哪个医院出生。目前,民警正在根据女婴身上的信息展开调查。(顾钰曹德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