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未婚妈妈卷走儿子13万救命捐款失踪 全部花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1-07 16:02:54 字号:TT

宝宝还小

小龙含泪等妈妈。

  过去这几个月,1岁多的小龙刚完成了肿瘤切除手术,逃出了死神的魔掌,没料到却因为自己的妈妈跌入另一个噩梦——妈妈拿着13万救命钱消失了。本该在医院继续化疗的小龙,因为没钱医治,被父亲带回河南老家。

  小龙父母是网恋,由于长辈反对,没领结婚证却生下了孩子。2012年10月,小龙被查出患有“左肾母细胞瘤”,好心人捐助16万帮他治病,手术只花了28000元,剩下13万。至今,母亲电话打不通,人找不到。无奈,父亲以小龙的名义把母亲告上了法庭。

  妈妈带着钱不见了

  刚从死神手中挣脱的小龙,如今却不得不面临另一厄运。2013年9月,一岁多的小龙刚做完肿瘤切除手术,10月25日,小龙的母亲突然消失,带走了好心人捐助的13万救命钱。

  伍静利是小龙的母亲,今年22岁。父亲陈泳,今年30岁。2012年底,小龙被诊出患有“左肾母细胞瘤”,2013年9月,小龙在广州一家医院摘除了左肾和肿瘤。10月25日,陈泳回广州陪孩子做检查,“她说,小孩基本治好了,钱先放在我这,以后我会按时给你汇款。”之后陈泳再给伍静利打电话已经没有人接,“再打就一直关机。”

  此时,小龙刚刚做了6次化疗。伍静利原本说好的汇款也一直没有到账。伍静利拿走的钱是好心人为小龙捐助的,手术费花了2.8万,当时剩下13万。“善款是捐在妻子银行账号,每一笔都有短信通知,我看了有16万多。”

  为给病儿治疗,陈泳已负债累累,“孩子现在每天大小便失禁,全拉在裤子上,晚上哭闹得厉害,睡不着觉。”陈泳在电话那头哭泣,“我到现在也不明白她为什么会离开。”

  她曾说绝对不放弃

  这个家庭故事要从3年前说起。2010年6月,高中毕业后,伍静利与陈泳在网上结缘,两人很快陷入热恋。“但她家人一直不同意我们的事。”由于没有得到父母的认可,两人迟迟未领结婚证。2012年3月,儿子小龙诞生,伍静利成了一名未婚妈妈。

  2012年10月,小龙的肚子开始出现奇怪的肿胀症状,被诊断为“左肾母细胞瘤”。广州的医生表示,孩子还有得救,但必须尽快手术,费用大概3万元左右,这对于陈泳和伍静利来说是一个巨大数字。去年7月,当地媒体刊登了《只需3万元手术费就能保住1岁患瘤男孩的命》的报道,好心人为小龙捐了16万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