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铁锤女盗贼深夜连砸6家店 被抓后脱裤子耍赖

来源:大河网-- 2014-01-07 17:04:59 字号:TT

铁锤女盗贼深夜连砸6家店铺 被抓后脱裤子耍赖

  铁锤女盗贼深夜连砸6家店铺 被抓后脱裤子耍赖

  一夜之间,一女子持铁锤,从太康路光彩市场到顺河路又到紫荆山立交桥下,连续击碎6家店铺玻璃门仍不罢手,最终在警报声中被抓获。

  深夜玻璃门被锤击,馅饼店被盗

  5日晚10时52分,太康路光彩市场麦多馅饼店紧锁的玻璃门,在“哐哐”两声锤击后,玻璃碴儿飞溅。

  店前将头藏在帽内的人听到身后有人经过,立即停下敲击动作并将手中铁锤藏起,见路人未过多关注后,又是三声锤击,馅饼店整扇玻璃门瞬间碎掉。

  铁锤窃贼立即跑进店,直接绕到钱柜边,划拉几下抬头四处张望后,埋头将钱装进手提袋内。

  保安发现玻璃门被砸时,窃贼已离开现场,随后店主赶到,发现钱柜内仅剩10多元,“幸好没把钱都放在店里”。

  窃贼击破四道玻璃门进入商场

  “哐哐”的铁锤敲击声并未结束,很快,紫荆山路与顺河路交叉口附近又一家儿童摄影店的玻璃门也被砸破。

  之后,紫荆山立交桥下紫荆山百货大楼精品生活馆也遭了袭,窃贼连续击破四扇玻璃门进入商场内部。听到商场内的警报,窃贼只是抬头四处查看,却未逃跑,弯腰继续搜寻柜台内的财物,直到将柜台内的钱和一个钱包内各种银行卡倒进手提袋,才消失在监控中。

  紫荆山精品生活馆保安刚报完警,立交桥西北角一家烟酒店内的警报器又响了起来。

  女贼被抓后脱裤耍赖

  昨日凌晨2点多,金水路派出所5辆警车10多名民警四处搜寻,很快将还没离开现场的窃贼抓获。

  脱掉连帽衣,民警发现窃贼竟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该女子对于民警的讯问始终不发一言,还脱下裤子耍赖。

  “她把裤子脱了,裤管就拖在脚踝上,还不知从哪儿弄的粪便往民警身上抹。”一名目击市民称,现场民警迅速调来女警,对女子的过激行为进行制止。

  查看女子的手提袋发现,除了不足1000元现金,还有烟和银行卡,沿途商户除玻璃门受损,现金方面并无太大损失。

  “商户营业结束,并没有把钱留在店里,这样的习惯不错。”民警称,女子一夜之间连续袭击6家店铺。经鉴定女子精神正常,之后将对其作进一步审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