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骑车摔倒斥责搀扶警察:别想开我罚单

来源:东南快报-- 2014-01-08 08:31:11 字号:TT

  前晚10时许,今年40多岁的刘某从亲戚家喝完酒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家,行驶过程中因酒劲上来头晕,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巡逻经过此处的福州洋中派出所民警上前帮助时,竟被刘某一把推开,嫌弃民警太热心。

  “走开,你们别想再开我罚单,告诉你们,我今天骑的可是非机动车,你们罚不了,一边去”,在民警进一步劝其天冷坐地上会着凉,先起来再说。但该男子在自己无法爬起来的情况下仍旧执意不让民警搀扶。

  随后,民警只好上前查找男子身上的身份信息,找到其家人。该男子看到前来接他的家人时,还对民警大声嚷着:“谁让你们叫我家人来的?你们这些警察就是多事,要你们瞎热心干嘛?”该男子的家人告知民警,该男子喜好喝酒,先前有酒后驾车被罚的经历。(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洋中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