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奇葩男子约会试探女友是否真心 跳河淹死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08 17:04:33 字号:TT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师范大学张姓男生前晚与林姓女友在爱河畔约会,欲抱女友被拒,为试探女友真心,跳河看女友是否会救他;女友见状跟着跳下被救起,张则遭溺毙。

  警方调查,张姓、林姓学生是同系班对,两人认识多年互有好感,直到半年前才正式交往;但女方发现两人个性不合,上月提议分手,男生不愿意。

  6日晚上10时30分许,两人在爱河之星河堤散步,张男想搂抱女友,遭对方以“希望当普通朋友就好”婉拒。

  张男不满感情回到原点,半开玩笑试探说“如果你要分手,我就跳下去,看你会不会救我?”话说完,就往爱河里跳。女友没想到他真的跳河,跟着跳下爱河救人。

  附近游客发现,连忙将林女拉上岸,林女赶紧报警,并通知男友母亲。警消到场时林女双手紧握,望着河面祈祷奇迹出现,嘴里不断喊着“再快一点!”想再跳下去帮忙救人,遭警拦阻。

  警消人员出动救生艇来回搜寻,约半个多小时后,在离岸边约十公尺河面发现张男身影,他双脚深陷泥巴堆中动弹不得;警消费了好大力气才将他打捞上岸,送医时已无呼吸心跳,急救至昨天凌晨零时十二分宣告不治。

  林女得知男友不治,崩溃大哭,张男家属哀痛欲绝不愿多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