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阿根廷男子将亡母封于塑料袋中 一同生活10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1-11 06:57:03 字号:TT

  阿根廷《号角报》9日报道,一名58岁的阿根廷男子8日被发现死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同时被发现的还有他死于10年前已经变成干尸的母亲。警方认为,10年来这名男子可能一直同母亲的遗体一同生活。

  警方消息称,事情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比森特洛佩斯区,此前据死去男子所住小区的居民反映,过去20多天经常闻到难闻的腐臭气味,警方接到报案后去现场勘查并循着气味找到了这名男子的住所。

  据办案警察对媒体说,房屋被从里面反锁,警方不得不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破门而入,接下来在厨房看到的景象“可能只有在恐怖电影里才有”:一名显然已经去世很长时间、被塑料口袋密封的老妇人端坐在餐桌前,躯体已经自然风干,对面坐着死去不久的儿子。

  经法医专家现场鉴定,死去男子的遗体已经高度腐烂,死亡时间应该在30天前,其母亲死亡时间应该在8到10年前,可能因为遗体经过处理,腐烂程度较男子要轻。两人姓名和母子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据周围邻居反映,该男子生前是个拾荒者,患有心理疾病,从来不提母亲已经去世的事情,当邻居问他的时候也只是说,母亲“挺好的,就在家里。”警方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初步推测两人都是自然死亡,估计母亲去世后这名男子一直同她的遗体生活在一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