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最贵婚车总价超1亿 迎娶新娘被曝还是处(图)

来源:家庭医生报 2014-01-12 14:00:00

    温州遍地都是富人绝非虚言,近日在温州举办的一场婚礼,引起多个媒体的关注,仅仅看看婚车队就能猜到有多土豪。在拥挤的马路上,看到一队婚车,而且是史上最贵婚车队,而且配备保时捷卡宴作为摄像车。这婚结的,你看这不是惊天动地了么!

史上最贵婚车总价超1亿 土豪娶亲惊呆小伙伴

史上最贵婚车总价超1亿 土豪娶亲惊呆小伙伴

    10辆劳斯莱斯幻影,每辆的价格为688.00-800.80万元,那么十辆的总价格就高达8000万。

    除开10辆劳斯莱斯幻影之外,让人惊呼的是,还有不少极为罕见的超级跑车,有两台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s,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还有经典跑车法拉利458 Italia、法拉利599 GTO以及两辆法拉利F12 Berlinettas。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