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翁60年不洗澡创纪录 头发太长用火烧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12 16:06:14 字号:TT

老翁60年不洗澡创纪录 头发太长用火烧掉(图)

哈吉正在抽烟斗。

    你能忍受多少天不洗澡?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南部法尔斯省一个村庄里的80岁老翁哈吉,足足60年未曾洗澡,打破印度男子辛格38年不洗澡的纪录。

    据报道,哈吉童年时遭遇挫折,自此隐居避世。即使有好心人愿意让他免费洗澡,他也断然拒绝,认为身体干净会生病。

    哈吉的饮食口味也十分“独特”,他最爱吃箭猪腐肉、喝脏水;此外,哈吉最珍惜的财产是一只钢制烟斗,但他吸食的并非烟草,而是动物粪便。

    报道说,哈吉虽然满身污垢,但他也很“重视仪表”。有汽车经过时,哈吉会用车身的镜子照镜,如果头发太长就用火烧掉一部分,从不花钱理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