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开奔驰踩错油门连撞六车 修车费超20万元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4-01-15 08:44:22 字号:TT

  停在路边的6辆私家车,一辆比一辆撞得狠,而罪魁祸首是一辆奔驰吉普。1月14日一大早,家住铁西区爱工北街13号附近的居民们走出小区后,都被眼前强烈的视觉冲击所惊呆,仿佛置身于美国大片。一位居民惊呼,这难不成是《速度与激情7》?

  触目惊心:奔驰一连撞六车

  当天8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爱工北街13号附近事发现场,只见在由北向南的车道上,满地是汽车碎片、零件,有的车轱辘都被撞掉了。

  据附近居民介绍,事发时间应该是1月14日凌晨3点多,当时就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在这起连环事故中,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的奔驰吉普。该车前排坐椅的两个安全气囊都已经弹了出来。“这辆车是从反道开过来的,先剐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轿车,然后又将红色轿车后面的比亚迪SUV撞得转了180度,之后它又分别撞上中华、高尔夫、大众CC和现代索纳塔。”一位居民向记者还原了车祸过程。

  居民猜测:车主可能喝了酒

  从现场看,当时奔驰车的车速肯定非常快,否则不可能连撞这么多辆车,并且还撞得这么严重,不少围观群众纷纷猜测或是奔驰车主喝了酒。

  当天9时许,一位受伤车辆的车主来到现场,她的爱车一侧的倒车镜被撞得没了踪影,只剩下几根电线垂在那里。据这位车主介绍,她的车是凌晨2点停在这里的。

  车主自称:刹车油门整混了

  记者注意到,在围观者中,有一位“热心”男子上前与女车主搭讪,耳语一番后,原本慌张的女车主有些缓过了神。原来这位“热心”男子就是白奔驰的主人。该男子告诉记者,他当时并没有喝酒,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头一次开自动挡的车,把刹车、油门整混了,事发时恰好为了躲避一辆对面开来了的车,所以就一踩到底。

  “气囊弹出来时,把我的脸都崩肿了,当时整个人就被打蒙了。”男子介绍,奔驰吉普车是去年刚买的,是辆二手车,由于只保了交强险,所以绝大部分的修车费都得自掏腰包,有的赔了一万元,还有的赔了两万元,算上自己的车,所有修车费用估计得超过20万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