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捡死鸭子跌入冰窟窿身亡 蛙人打捞一小时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2014-01-18 10:24:24 字号:TT

  昨日上午11时30分,晋源区姚村镇北邵村,一名男子发现汾河冰面上有一只死鸭子,于是他贸然踏上冰面,准备将这只鸭子拾回。突然,脚下的冰层破裂,整个人坠入冰窟窿中……

  汾河岸边,行人稀少,但事发时的情形恰巧被一对母子看到。看到这惊险一幕后,母子二人迅速回村里喊人,众人闻讯赶到时,只见汾河冰面上有约两平方米的窟窿,不远处是一只早已冻僵的死鸭子。冰层之下,水流情况非常复杂,普通人根本不敢贸然下水,大家只能报警求助。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由于这名男子溺水时间过长,生还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消防蛙人忍受着冰冷刺骨的河水,在水下进行了艰苦搜索。约1个小时后,该男子的遗体终于被发现。

  通过对目击者的问询,人们大致知道,死者在事发时走向冰面的目标是那只死鸭子,为将这只鸭子捡回来,他手里还拿着根木棍。然而,就在他小心翼翼地在冰面上行走四五米之后,脚下的冰层突然破裂,整个人瞬间下坠,很快就消失在冰面下,只剩这根棍子在冰面上。据了解,死者年仅31岁,为附近某村村民。(记者 申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