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貌美少妇闲来无聊见网友 聊天不成反被强奸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1-18 15:57:28 字号:TT

    1月2日晚,南充一男子以聊天为由,将一女子诱骗至城区某宾馆内,采取威胁、恐吓等方式强行发生性关系。仪陇县新政派出所民警经调查取证、清查布控等诸多环节后,昨日,记者获悉,该派出所已经将躲藏的犯罪嫌疑人贾某成功挡获。目前,贾某因涉嫌强奸已被刑事拘留。

    受害人陈女士是名家庭主妇,繁琐的家务事收拾完,总觉得一天闲着没有意思。不久,陈女士学会了上网,玩游戏,得心应手,特别是QQ交友,她觉得网络世界很精彩。那天,陈女士正在QQ群中聊天,网友“江边风”时不时的搭话引起了她的注意。群聊变成私聊后陈女士更觉得他“说的话都有磁性,听起来很舒服!”

    事发当日,陈女士收到了“江边风”的一条短信:“我们来到新政考察,若方便,请来某某宾馆一见”。她明白了:江边风在QQ中讲的真成了现实。在前几次的聊天中,他提到过公司有可能来新政考察,只是时间没有确定。于是陈女士走向了他下榻的宾馆。见面后,陈女士觉得眼前的男子与QQ中的“江边风”差异很大,有了尽快离开的想法。

    当陈女士转身准备离开时,该男子突然将陈女士推倒在床上,采取威胁、恐吓等方式强行发生性关系。半个小时后,心中满是委屈的陈女士走进了新政派出所。警方提醒市民:网聊不可靠,见面当谨慎。(记者 张肇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