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攀岩途中看见全裸美女 一不留神摔断双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21 09:03:20 字号:TT

  中新网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名48岁男子近日在澳大利亚邦迪海滩攀岩,半空中偶然向下看了一眼,发现一个美女上身全裸,该男子一个不留神,从半空坠落,摔断了双腿。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该男子名叫莫斯科维奇,尽管受伤不轻,躺在医院病床上的他面对来探望的朋友时还是满脸笑容。他称,“我当时在看一个非常漂亮的裸体女孩,以至于我忘了我在那干什么,然后下一秒我的腿就完全摔断了。”

  “我在那个相同的地方已经攀岩多年,这回纯粹是一次偶然事故。”莫斯科维奇坠落的高度为7米,双腿下半部骨折,骨头碎成了20多快,右脚伤势严重,为此他也接受了一次长达7个小时的手术。

  莫斯科维奇还称,当自己摔下来之后,凭借自己攀岩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学到的医护知识,他判断自己的脊椎没有问题,只是双腿受伤严重。他的朋友们也称,莫斯科维奇身体强壮,且十分专业,知道在跌落的时候如何保护自己,否则他的伤势会更重。

  不过,因为此次受伤,他将在至少半年多的时间里不能攀岩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