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7岁男子怀疑弟弟与妻子偷情 持刀将弟弟捅死

来源:人民网-- 2014-01-25 16:57:59 字号:TT

  1月17日,1月17日下午,肥东县67岁的李某财因怀疑弟弟跟妻子偷情,持刀将弟弟捅死。1月20日,肥东县局历经56个小时艰苦作战,成功侦破“1.17故意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财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1月17日下午4时许,肥东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电话:肥东县包公镇小包村有人被刀捅死。接警后,肥东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刑警大队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财(男,67岁,肥东县包公镇人)因怀疑妻子和弟弟李某广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持刀将弟弟杀死后逃跑。

  专案组民警分析了嫌疑人的个性特征和心理因素后推断,李某财很可能没有跑远,而是潜伏在案发现场附近。于是,专案组民警在肥东县包公镇展开“拉网式”搜查,对犯罪嫌疑人可能的去处展开全面搜捕。

  1月20日凌晨,蹲守民警发现了李某财的身影,将其成功抓获归案。该犯罪嫌疑人对杀死弟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韩震震 通讯员 李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