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吉祥号牌拍卖96.5万买个车牌 总成交额逾千万

来源:人民网 2014-01-26 14:00:00

1月25日深圳启动了车牌竞价方式发放机动车号牌,此次发放将采取网上竞价的方式,所有上拍的车辆号牌均采用设有起拍价的增价式拍卖法进行公开拍卖,价高者得。据了解,启动小型汽车号牌号码竞价发放,并非针对所有号牌号码,而是4连号、3连号、2个2连号以及2连号这些优质号牌,每月竞拍的号牌号码限定为500个以内。

吉祥号牌拍卖96.5万买个车牌 总成交额逾千万

    在1月25日第一次竞价后,共有50个优质号牌成交,总成交金额为1107万元。其中成交最高价以96.5万元拍得粤BB888B,最低成交价为4.4万元。

    据悉,车牌竞价原则上每个月竞价一次,每次竞价发放500个号牌,分五天进行,每天上午、下午各发放50个。1月25日是深圳启动竞价发牌的第一次竞价,在每一次竞价发放之前的十天,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拍卖的单位会在报纸、网络等媒体公布竞价时间、地点等事项。

    此次竞价成交号牌号码只能用于机动车注册登记或转移登记,不得转卖、转赠。竞买人需要凭身份证明、《机动车业务受理凭证》、《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前往深圳市拍卖资源中心办理参加竞拍手续并交纳1万元保证金,或可在网上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