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模特因虐狗遭痛批后割腕自杀 血腥照片传上网

来源:新华网-- 2014-01-29 09:10:09 字号:TT

  据台海网报道,据《联合报》报道,翁姓女模日前在脸书(facebook)贴文,自爆情绪失控打宠物狗感到愧疚,遭网友留言围剿,她受不了压力,昨(27日)晚在住家割腕自杀,还把鲜血淋漓的割腕照上传脸书,消防员赶到将她送医,经急救无生命危险,有网友得知心疼留言,希望大家别再刺激她。

  担任外拍及车展模特儿的翁姓女子(22岁),疑因生活压力把情绪发泄于宠物狗,21日在脸书贴文,指累积许多天的压力,刚刚发泄在“可乐”身上,“我失控的朝她乱打了半个小时打到她失禁乱撒一地”,事后自觉做错很后悔,“为什么我自己的不开心 却发泄在自己最亲密最深的爱人身上”。

  翁女外型艳丽、身材火辣,许多粉丝追踪脸书动态,打狗文引来网友围剿,痛批她虐待动物,甚至贴上“动保法”条文,昨天下午她贴文道歉,表示自己太生气一时失控,至今真心感到愧疚,“你们不可以因此否认我对她还有他们的爱有多深”,但仍有网友留言批评,认为她做错事才想到道歉,还有人讽刺她“想红”,她不甘示弱,跟网友一来一往打笔仗。

  昨天她先在脸书留言“用鲜血道歉”,晚间她在台北市内湖区住家以剃眉刀割腕,将满是鲜血的割腕照上传脸书,留言“我对不起爸妈…我到底要怎么样,你们才会放过我?”母亲发现后赶紧报案,不少网友看到照片,纷纷打进消防局通报,警方赶到场,她意识清楚,左腕有4、5处刀伤,送医急救没有生命危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