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3岁男童赶年集失踪 绑匪勒索20万还债过年关

来源:齐鲁网-- 2014-01-30 08:45:20 字号:TT

  齐鲁网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是腊月二十八,临沂莒南的村民们都去赶年集,13岁的小男孩跟着爷爷也去赶集了,让谁都想不到的是,这个孩子莫名其妙找不到了。

  小文祥今年13岁,昨天中午跟着爷爷在莒南相邸的集市上赶集,他跟爷爷要了十块钱,自己跑去买东西,结果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就在小文祥的爷爷满集市找他的时候,文祥的爸爸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孩子在他手里,让我拿出20万。”

  文祥的爸爸意识到,孩子可能被人绑架了,冷静下来之后,他立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临沂市莒南县公安局马上组织民警研究案情,调查现场。

  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跟小文祥的爸爸王先生呆在一起,给王先生出主意设法拖住犯罪嫌疑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连打了几个电话之后,犯罪嫌疑人显得越来越没有耐心,王先生紧张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犯罪嫌疑人:“我生气了。“

  “兄弟你别生气,去派人出去取了,你等等五分钟。”

  通过这样的拖延战术,给民警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经过六个小时的侦破,警方最终在岚济路坊前镇驻地附近路段将其嫌疑人抓获。

  民警发现小文祥的时候,他被藏在车辆的后排座位上,手脚被白色的绳子绑住,民警立刻把他解救了出来。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自己欠别人六万块钱,临近年关,被人催债,才产生了绑架孩子索要钱财的念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