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疑因吸毒摔死亲生女儿 咬伤砍伤多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14-02-01 12:32:25 字号:TT

尹某身上多处被咬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尹某身上多处被咬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月31日电 1月31日大年初一,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玉场村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后举止异常,摔死自家女儿后,接连咬伤、砍伤、打伤多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知情人士透露,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是龙塘镇玉场村人,年纪30岁左右。黄某某因长期吸食冰毒,第一任妻子因此离开了他。之后,黄某某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名5个月大的女儿。1月31日上午,黄某某可能因为吸食毒品或是其他精神原因造成举止异常,将自己女儿摔伤。之后,黄某某又将村里多人咬伤、砍伤、打伤。

  1月31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被黄某某摔伤的5个月大的女儿,因伤势过重死亡。

  在医院急诊科,被黄某某咬伤的玉场村妇女尹某向记者讲述了她受伤的整个过程。尹某介绍,当天上午10点左右,她家大门没有上锁,她在自己房间听到隔壁小孩房间内传来打砸物品的声音。随即,尹某打开自己房门时,同村的黄某某就从她小孩的房间内扑了过来,将她左耳、两侧手臂、两个手掌一阵乱咬。

  “我力气已经算大的了,但他不知道吃了什么,力气好大啊,怎么推都推不开。幸好当时我小孩不在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尹某说,黄某某和她一个村,虽然认识,但平时无冤无仇。黄某某咬伤尹某跑掉后,尹某追出去碰到黄某某的哥哥,得知黄某某早些时候把自己小孩都摔了。

  随后,尹某来到龙塘镇卫生院,碰到了同样被黄某某砍伤的另一名妇女,那名妇女一侧腋下被砍了一刀。同时,尹某听说还有一对母女被黄某某打伤,牙齿都被打掉了。1月31日下午,尹某因伤势较重被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救治,仅左耳就缝合了10多针,两侧手臂和手掌都有较重的伤势。

  31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公安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详细情况,警方需调查后才能透露。(记者 吉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