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名男子专偷商场高档服装 盗衣藏怀只需几秒钟

来源:奥一网-- 2014-02-03 09:58:23 字号:TT

  广州增城的一些品牌服装店近几个月来接二连三有高档服装被盗。增城警方循线追踪,近日打掉了这个专门出入服装店盗窃高档服装的团伙。

  2013年11月份,增城荔城地区的一些品牌服装店接连发生商品被盗案件,被盗的都是标价上千元的高档服装。大多数店主都不清楚何时被盗,不过幸而店内有视频监控记录。增城警方综合多起案件发现,作案的都是几名男子,2到4人不等,有人负责分散店员的注意,有人负责掩护,再由一名男子动手,将衣服连同衣架简单一卷,迅速塞进怀里,手法老练,伪装性强,将衣服藏在怀里后,还能大摇大摆地走到店员面前不被发现。办案民警介绍,这伙盗贼通常选择中午店员吃饭午休时作案。动手前先查看衣服的价格牌,专挑价格高的盗窃,而“塞”进一件衣服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店员难以及时发现。

  近日,当该团伙驾车到深圳龙岗区某商业中心,在一家名牌男装店里盗窃得手时,民警及时赶到收网,抓获盗窃嫌疑人蒋某、莫某、张某和李某四人(均为湖南邵阳人),当场缴获四件总标价4000多元的名牌男装。目前,四名嫌疑人均供认了盗窃服装的作案事实,公安机关已对其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