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图片 > 正文

“黄流”屡扫不绝 央视暗访曝光东莞淫秽色情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09 15:11:24

  

    据央视报道,广东东莞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一些被称作“城市名片”的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中也存在明目张胆的招嫖卖淫活动,记者报警举报后并无警察前来调查,警方也无任何反馈。

    有群众反映,广东东莞多个娱乐场所都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即便在春节期间,地下色情业也没有歇业。记者暗访发现,多个酒店举行“选秀”,实为卖淫。有酒店工人人员介绍,酒店也并无正规的住宿,来的客人也都是找小姐。

    记者在东莞暗访调查发现,不光是在一些休闲娱乐场所存在色情活动,在一些被称作“城市名片”的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中也存在明目张胆的招嫖卖淫活动。

    记者随后两次报警举报东莞色情交易,无警车到场,也无警察调查,地下色情活动照常进行,记者也未接到警方任何反馈。正是因为所谓的“安全”,大量外地人专门赶到东莞进行卖淫嫖娼非法交易。图为暗访拍摄画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