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冷企鹅受冻忧郁成疾 服用抗抑郁药物(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4-02-10 06:05:08 字号:TT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7日报道,英国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洪堡企鹅近日因该国冬天多风潮湿的严寒气候变得闷闷不乐,现在他们正在接受药物治疗以缓解抑郁。

  斯卡伯勒海洋生物保护区的林赛?克劳福德说:“生活在秘鲁和智利沿海的野生洪堡企鹅能适应许多恶劣的气候条件,但是他们适应不了接连数周的阴雨和潮风。”企鹅们因严寒不产卵,食欲不振,并且变得孤僻忧郁。保护区表示,忧郁的企鹅更容易感染疾病,于是饲养员便开始在企鹅的食物中添加适量抗抑郁药物。

  药物治疗现已起到一定作用。克劳福德说:“我们还是希望天气回暖,至少放晴一两天,这样企鹅们也好补补元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