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被女网友骗2000元 伙同朋友轮奸路人泄愤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2-14 07:40:40 字号:TT

  晨报讯 90后男孩牛某因在网络游戏中被骗走2000元钱,为泄愤竟伙同朋友将深夜独行的梁女士拉进车内轮奸。记者昨日从昌平检察院获悉,牛某二人因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牛某被一女网友骗走2000元后,一直对此耿耿于怀,苦于对方再也没出现,满心愤懑无处发泄。去年底他和朋友杨某聊起此事,二人决定从大街上找个女人强奸以泄愤。几天后的23时许,他们开着一辆借来的面包车停在回龙观某小区路边,将独自下班回家的梁女士拽到车内。二人先用手机给梁女士拍裸照,并以此威胁先后与其发生性关系。梁女士报警后,牛某二人被抓获归案。(记者 何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