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信寻缘摇来色狼 16岁少女遭骗被迫卖淫半年

来源:中新网-- 2014-02-15 08:27:45 字号:TT

    微信寻缘招来色狼!16岁少女遭骗被迫卖淫半年

    微信摇一摇,王子未现身,却招来了色狼。在历经半年数番梦魇般不幸后,女孩阿雯(化名,16岁,太和县开发区人)终于逃离淫窟回到太和。“现在我决定检举揭发控告他,不能让悲剧再在其他女孩身上继续重演!”阿雯说。

    2013年6月,阿雯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个叫李某的利辛男子。经过一番微聊,两人决定从虚拟的网络走向现实的生活。结果,阿雯被李某性侵。

    涉世未深的阿雯十分害怕,但这一切很快被李某声称要和她处朋友的花言巧语所蛊惑。随后,阿雯还随李某去了利辛和蒙城。

    很快,李某原形毕露。在李某的软硬兼施威逼利诱下,阿雯居然同意了李某为自己选择的另类工作——出入宾馆、桑拿洗浴场所卖淫。

    在阿雯离奇离家出走半个月后,阿雯的家人向太和警方报了警。经过侦查,阿雯被从利辛成功解救。

    微信寻缘招来色狼!16岁少女遭骗被迫卖淫半年

    然而,回家不久,阿雯就多次接到李某的威胁电话,她选择了顺从和屈服。在接下来的半年里,阿雯随着李某不停辗转利辛、涡阳、蒙城等地卖淫。

    尽管阿雯成了李某的“摇钱树”,但她并没有在李某那里得到想要的爱情和回报,动辄挨打和被骂。今年2月8日,当李某再一次对其殴打时,阿雯选择了逃离。据阿雯说,和李某一起组织卖淫活动的还有两三个人,他们每个人都带着三至五名女孩,有的人家几乎放弃了寻找。“我已经让我的家人先行向利辛警方报案了,我要检举揭发他的禽兽罪行,决不能让悲剧继续重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