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离异女酒后割腕男友无视 前夫念旧情连夜看望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4-02-15 17:55:56 字号:TT

  同居不到一个月,女子就招男方反感

  酒后割腕 男友不理 前夫念旧 连夜看望

  柳州市离异女子莫某因受男友冷落,想不通而割腕自杀。邻居报警,她得救脱险,但男友一直不加理会。经民警再三劝导,莫某的前夫念在旧日夫妻的份上,前往医院劝慰和照顾前妻。

  2月11日晚9时10分,家住永前路三区的女子莫某在家独自喝闷酒。酒过三巡,她拨打男友阿标(化名)的电话。阿标接听后,说:“不要再烦我了,要死要活是你自己的事。”莫某再拨打,阿标干脆不接电话了。

  见男友如此冷漠,伤心的莫某用喝剩的白酒搽在左手腕上,走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割下去。

  顿时,左手腕鲜血直流。痛楚让莫某幡然醒悟,她忍痛敲响邻居家门呼救。邻居见状,拨打了110。

  鹅山派出所社区民警金广凡接报赶到现场时,莫某已倒在地上脸色苍白,地上流了一摊血。民警立即拨打120。

  不久,120赶到,对莫某施救。民警通过莫某手机里保存的号码,很快联系到阿标。但阿标表示,他不会对莫某负任何责任,随即关机。

  幸好,莫某割腕时没有伤到主动脉,经抢救脱离了危险。醒来后,莫某见伤口已被包扎,执意要拆开。民警上前劝导,并协助医务人员把她送到柳州市工人医院。

  民警了解到,已步入中年的莫某早年离异,10岁女儿与前夫生活。去年中旬,她在一个偶然机会与阿标相识并相恋。今年初,莫某搬到阿标家居住。

  不到一个月,阿标就对莫某产生了反感,不愿接受她的感情,多次提出分手。莫某伤心之下,选择了割腕轻生。

  为防莫某再寻短见,民警设法联系到其前夫阿仓(化名)。刚开始,阿仓也不愿理会。民警再三劝导,让他念在昔日感情以及女儿的份上,去医院看望并劝慰莫某。阿仓于是连夜去医院照顾前妻,劝她放弃轻生念头。

  目前,莫某情绪已趋稳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