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街头裸身袭女警 称患躁郁症想释放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15 18:32:58 字号:TT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浸大一名学生去年底于北角英皇道出现并胡言乱语,并两度推跌到场的“新扎师姐”,他14日承认袭警及作出有违公德的行为两罪,还押候判。案情透露,辩方指被告因受压力及患上躁郁症才犯案。

  案发于去年12月3日约上午9时,被告王某(23岁)突裸身出现在北角英皇道西行线,不断指骂途人及拍打车辆,致该处大塞车。

  女警到场要求被告返回行人路,反遭被告指骂,后来更被推倒在地,膝头受伤。当女警欲站起身,被告再度推跌她,女警其后用警棍与被告保持距离。此时,被告突然跪下及喃喃自语,其后被增援的警员及女警制服。

  被告事后被送往留医,警诫下称案发时有幻觉,听到有人指骂他,决定祼体到英皇道“释放压力”,又称跪下是想向女警道歉。辩方求情指出,被告因工作压力及感情问题患上躁郁症,事后感后悔,愿接受治疗。裁判官押后至本月28日判刑,其间索取精神科医生报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