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因新婚之夜没见红 不堪丈夫压力跳楼轻生

来源:东北网-- 2014-02-17 09:06:40 字号:TT

  可是,李老太怎么也想不明白,年轻的女儿怎么说走就走了,而能给这份突然的“辞世单”一个最好的注解,竟然是“丈夫的处女情结”。

  2月12日,记者通过深入了解,试图还原事情真相。

  矛盾:从婚后开始

  李老太回忆说,女儿和女婿李海(化名)是同学。在学校时,两人便开始了恋爱。毕业后,两人都顺利进入了国企。1994年,两人结婚。

  婚后没多久,李海开始经常不回家,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女儿经常被李海打伤。组建一个家庭不容易,她劝两人好好过日子,李海也写了不再打媳妇的保证书。

  2011年,张丽身上两处长了肿瘤,在医院做的切除手术,而李海认为她是以此为借口乱花钱。

  2013年春节前,张丽再次入院,这次查出的是乳腺癌,并用自己的医保做了切除手术。

  同年3月,饱受生活折磨的张丽提出离婚。后来,李海表示不想离婚。张丽后期的医疗费用还需要不少钱,可丈夫李海却不肯掏钱。

  无奈之下,张丽只好通过法院强制执行李海的工资。李海很不满意,闹到了张丽单位,认为她做假手术。经过核实,李海虽打消了张丽做假手术的疑虑,但仍认为她在乱花钱。

  调解:一份保证书

  据了解,当初办理张丽和李海离婚案调解的是乘风法庭。

  2月12日,记者从乘风法庭樊法官口中得知,夫妻二人矛盾很深,加上李海工资卡一直在张丽手里,李海没有钱在外边应酬,二人发生争执,才来离婚。当时,张丽病情严重,只能躺在法庭的长椅上。经调解,二人虽没有离婚,但李海仍不愿出钱看病,只好执行了李海的工资。调解时,张丽说经常被李海打,而且的确有一份“李海不再打张丽的保证书”。

  心结:妻没处女膜

  那么,妻子到底做错了什么,李海这么不信任她?

  李老太说,起初,谁也不知道李海为什么这么暴力,后来李海闹到了张丽的单位,才道出了实情,他认为自己的女儿非亲生。

  她当时一头雾水,张丽就处了他这么一个对象,孩子不是他的是谁的?为了弄清此事,验了两次血,血型都对上了。可是,即便证明孩子是他亲生,李海仍不依不饶。

  经过质问,李海终于把心中的不快说了出来,他认为妻子没有处女膜,是对他不忠贞。然而,关于张丽为什么没有“见红”,谁也说不清楚,张丽本人更是不知原因。

  经过了解得知,一些剧烈的运动也会造成处女膜破裂,比如骑自行车等等。李老太说,张丽经常骑摩托车,还摔过一次,很可能因此造成的处女膜破裂。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李老太说,张丽一直想挽回自己的婚姻,2013年12月9日,从她手里支走了20万元,说给李海买辆车,他就不能这么闹了。

  “没想到,没过多长时间,居然传来女儿去世的噩耗。”李老太伤心地说,2013年12月23日,李海打电话说,他和张丽又打架了,把门都踹坏了,让她赶紧到他家去。

  李老太说,她到女儿家最多也就20分钟的车程,可是到了女儿家,看见女儿躺在床上,身体已经开始硬了。李海解释说,张丽是自己跳的楼。她赶紧报警,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采访中,李老太拿出一张《死亡证明》:2013年12月23日11时,龙岗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辖区有一居民坠楼。经现场勘查,死者名叫张丽,41岁。又经尸体解剖,确认张丽死于高坠,排除刑事案件。

  如今,张丽已被火化。李老太说:“2013年12月26日,我和李海商定,对李海家中的财产做出如下分配:两处房产,一处留给李海女儿,一处留给他自己,我和老伴儿放弃分配。对于我拿去的20万元,经商议也做出了明确的分配,其中15万还给我,另外5万作为女儿的丧葬费。双方在协议上签了字。”

  李老太寒心地说:“即使女儿离去,李海也没有表露出一丝的夫妻情分,而是让我们当父母的掏了这笔丧葬费。”

  “膜”惑?人祸!

  娶来娇妻,没有“见红”,就认定女子婚前不贞,甚至怀疑孩子不是自己亲生,以至于争争吵吵好多年,最终闹出人命。说到此处,笔者不能不为女子的死而深感悲哀,也不能不为这个丈夫的愚昧与无知感到奇葩至极。

  怪不得那些卖淫的小姐们,为了满足一些另类人群的处女欲,以假乱真,用鸽子血来骗得上万元的“贞操”费。也难怪那些失足的女青年,重新做“人”之时,要去做个处女膜。正是因为还残留着封建礼教思想的丈夫们,才会在心里“种下”处女情结,“长出”扭曲的人生。

  在封建愚昧的年代,新婚之夜新娘是讲究“见红”的。见了红的白布,是要拿出来炫耀的。它会让娘家如释重负,会让婆家引以为豪,女子也会因这一贞洁,而广受众人尊重。在那个年代,女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没有自行车可骑,也没有跳马一样的劈叉运动,被禁锢在小楼之上,又有丫鬟服侍,碰个伤流个血,都是极不易的事,更何况会伤及处女膜。

  然而,现代的社会,女子和男人一样从事各种工作,比如在抬重物、跳高、骑马、练武术等都会引发处女膜的破裂,单以新婚之夜出血,来判定新娘是否为处女,是很不科学的。由此产生怀疑猜忌,就更为愚昧无知。

  一层膜,破坏了两个人的爱情,毁了一个家,夺走了一条命,隐痛于这“膜”惑引发的人祸之时,笔者要规劝那些大丈夫们,以感情为重,把握正确的婚姻爱情观,相互信任,相信科学,切勿偏执,别因无知而将喜剧变成悲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