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与女友吵架被菜刀砍伤 裤裆以下血淋淋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2-24 15:44:45 字号:TT

  昨天上午9点多,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被120救护车送进了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小伙子的受伤部位有点特殊,被直接送到了泌尿科。

  目击者方先生回忆说,小伙子受伤不轻。“裤裆以下的裤子全部都是血,看着蛮吓人的。”

  记者赶到时,小伙子已经躺在了医院泌尿科的病房里,情绪还算平稳。主治医生介绍说,小伙子生殖器皮层有缺损,需要进行缝合手术,至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暂时还不好下定论。

  守在小伙子边上的是小伙子女友的姑姑,对于事件经过,她不太清楚,也是接到电话才知道的,小伙子是被家里的菜刀所伤。

  据了解,受伤的小伙子姓夏,湖北人,和现在的女友交往已经2年了,平时举止也都很正常。不过这次不仅他受伤了,女友的额头也伤到了,但是冲突的原因,家人一直不愿意多说。

  事发后,小伙子湖北老家的父母也已经接到消息,往杭州赶了。(记者 李阳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