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清晨抢金店扑空 起太早贵重物品未上架

来源:大河报-- 2014-02-28 07:14:09 字号:TT

  案发现场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

  本报信阳讯 昨日上午,信阳罗山县金大福金店遭遇抢劫,2名歹徒蒙着头套进入时,遭遇该店一名员工奋力阻止。作案劫匪手持锤子将该员工击伤后逃窜。目前警方正紧张组织案件侦查。

  金店员工挺身而出被锤伤

  “我们这儿的金店遭遇抢劫了。”昨日上午7时40分许,记者接到罗山县居民许先生的爆料电话后赶赴现场。当日上午,天空下起小雨。记者赶到现场时,金店门口已拉起了警戒线,线外围满了群众,金店大门半开。

  “警方正在里面询问案情。”现场一名男子告诉记者。据一知情人士透露,当天上午7时25分许,金店首饰展架上尚未摆放金首饰。两名男子戴着头套,手拿菜刀等作案工具冲入金店一楼,见此阵势,金店一名男性员工奋力阻止。“这名男子大概有40多岁,应该是金店的保安。他大声呼救并试图阻止两名男子,劫匪手持锤子将该员工击伤后仓皇逃窜。”该男子告诉记者,现场留下头套、口罩等物品。据悉,当地警方接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受伤店员送往医院抢救并展开调查。

  贵重物品未上柜台,劫匪扑了空

  当日下午,该店开门正常营业。记者进入店内再次向店员核查上午情况时,一位女店员在店门口挡住记者,并告诉记者:“我们今天不营业。”

  记者问早上发生的事情,几名员工均称并不知情。只有一名店员告诉记者,只是一点小事情,已经解决了。“店内的监控并不是很清楚,并没有拍清楚劫匪的面部。”当地派出所一名出警民警告诉记者。

  附近一位熟悉金店情况的居民告诉记者,金店贵重的黄金、珠宝晚上会收起来,第二天上午营业时才会取出来。“劫匪们可能来得太早了,没想到店里货柜上没贵重物件。又遭遇到勇敢保安的拦阻,只好仓皇逃走。”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金店受伤店员伤情不重,只是手臂被划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罗山警方正紧张组织案件侦查。(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李鑫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