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6岁老汉因50元小费锤死67岁相处10年老情人

来源:楚天快报-- 2014-02-28 10:32:05 字号:TT

  随县一76岁老汉背着家人长期与邻近一乡镇老妇保持不正当关系,因50元"小费"引发争执,老汉竟持钉锤将相处长达10年的67岁老妪敲死。

  22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随县警方抓获归案,这起血案宣告侦破。

  惨剧:独居老妪惨死床上

  2月20日中午,随县公安局接到随南一村民报警,称其独居的邻居赵某死在床上。

  侦查人员赶到现场看到,67岁的老人赵某头部血肉模糊,仰面躺在床上。房内凌乱不堪,衣柜被翻动痕迹明显。法医通过尸检,初步推断死者死亡时间应在4天以上,同时,法医还在死者体内发现有男性分泌物。死者生前使用的手机也不知去向,且处于关机状态。

  经了解,死者赵某,先后有过两次婚姻,子女常年在外打工,10多年前开始独居。

  办案民警决定围绕赵某的人际交往关系展开调查。在调查期间,有知情群众向办案民警反映,赵某自10年前开始,有一个比较固定的相好刘某。刘某住在邻近乡镇,今年76岁,经常过来与赵某同居。

  专案组情报信息组通过调取赵某的通话清单发现,赵某自2月15日晚以后再没有与外界联系过。通话清单显示,2月15日晚饭前,刘某曾多次与其通电话。

  另有群众反映,刘某在2月15日白天曾在赵某居住处附近出现过。综合其他证据认定,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破案:小纠纷招来杀身之祸

  2月22日,嫌犯刘某落网,侦查人员在刘某还未换洗的衣服上检出部分喷溅血迹。

  经审讯,刘某交待自己就是杀害赵某的凶手。刘某交待,死者赵某系其老相好。10年前,刘某帮其女儿放牛时认识了已经离异的赵某,后来发生关系。

  此后,刘某便背着家人开始与赵某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每次发生关系后,赵某都要求刘某给一些钱。2月15日,刘某给赵某打电话,要求再次发生性关系。征得同意后,刘某从家中出来,乘坐摩的来到赵某住处。

  事毕,赵某要求刘某给50元钱,刘某只想给20元,被赵某当场拒绝。争吵过程中,赵某突然一巴掌打在刘某右眼角处。刘某被打后,用拳头回击赵某,将赵某打得瘫坐在床上。之后,刘某抓起自己的衣服,准备离开。

  赵某见刘某想开溜,抓住刘某,大声喊"抓强盗"。见赵某大声喊叫,刘某担心事情败露,被家人知道。顺手从赵某卧室书桌上操起一把钉锤,对着赵某头部一顿狂砸。

  见赵某没了反应,刘某穿好衣服后,翻找赵某家中值钱的东西。经过一番查找,刘某将赵某家中的400元钱,还有之前给赵某的一部手机带在身上,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