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西发生临时校车与货车相撞致4学生1司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4-03-01 09:39:10 字号:TT

    记者从山西省阳高县新闻中心获悉,28日10时50分,山西省张同公路罗文皂村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名学生1名司机死亡,6名学生受伤。

    据阳高县新闻中心介绍,当时,一辆载有10名学生的五菱之光面包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段处,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东风重型货车相撞,造成面包车内5人死亡,其中司机1人,小学生3人,初中生1人;6名学生受伤。

    据当地介绍,所乘车的学生系阳高县晋阳学校学生,均为天镇县谷前堡镇人。事故车辆为学校联系临时雇用,核定乘员7人,实乘11人。

    阳高县新闻中心介绍说,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伤情比较稳定。事故发生后,大同市、阳高县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处置工作,立即开展抢救、勘察、调查及善后安抚等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王井怀、孙亮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