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坐公交被女子紧贴乱摸 钱包被偷不觉(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4-03-01 16:24:03 字号:TT

粉衣女子始终跟在男子后面

  粉衣女子始终跟在男子后面

  公交车上,男子被女子紧贴乱摸,钱包被偷、皮带被解都浑然不觉

  本报讯2月27日下午,从安徽来郑州工作的陈先生,在乘坐100路公交车时,被坐在身边的女贼盯上。女贼不时往他身上贴,双手在其身上摸,好面子的他没有声张,下车时才发现,装在上衣内侧口袋中的钱包不翼而飞,钱包里有他准备给女儿买电动车的30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昨天上午,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的领导帮其调出车上监控录像时,陈先生才知道当时坐在其身边的女子是窃贼。

  昨天上午10时,在100路公交车调度室,车队的领导为失主陈先生调出了车上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2月27日14时16分,车行至化工路西四环站时,一名女子上车后,站在靠门处右侧座椅的第三个座位旁边,身体贴着扶手柱子,四处张望。女子有三四十岁,穿粉色袄。14时32分,车上乘客下了许多,只剩下坐在中间的陈先生。女子见状,立即坐在陈先生右侧的座位上,另一名男子,则过来坐在了陈先生左侧座位上。

  “上车后,这一男一女紧挨着我,尤其是那个女的,不停地往我身上靠,手还乱摸。”陈先生说,他今年50岁。见女的往自己身上贴,怕车厢里的人说闲话,没制止和声张。当车行至西四环铁炉村站时,他起身准备下车,一摸口袋,发现钱包没了,便返回座位寻找。此时,原本坐在他旁边的一男一女,都走到了车门口,司机一打开车门,二人就下了车。等他发现羽绒服内侧口袋被划烂时,二人已无影无踪。

  半小时后,陈先生找到100路公交车调度室,希望帮他查找丢失的钱包。车队书记樊玺告诉记者,陈先生到调度室反映被盗问题时,其裤子上的皮带是解开的,半截耷拉在外面。陈先生称因当时身旁女子紧紧贴着他,令其十分紧张,皮带何时被女子解开都不知道。通过监控看到,当时车上的窃贼不止一人,还有其他同伙。14时37分,在陈先生返回座位寻找钱包时,女子和四名同伙在西四环铁炉村站全部逃走。

  目前,陈先生已向警方报了案。民警提醒乘客,在车上遇到故意贴近你的异性,不要以为交了桃花运,一定要提高警惕,看好随身财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