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打110称要炸中南海 涉编造虚假恐怖信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3-02 07:47:53 字号:TT

    心情郁闷的马某喝酒过多,拨打110声称要炸中南海。近日,马某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马某是顺义区人,公诉机关指控,马某于2013年11月11日晚8时许,使用其手机拨打报警电话110,声称欲炸中南海,此举致公安部门采取紧急应对措施,出动很多警力到中南海附近进行排查。马某随后被抓获归案。

    马某对警方称,案发当日中午及晚上,他共喝了十瓶啤酒,一瓶半白酒。因喝酒过量,加之其因承包土地的事情与村委会有矛盾,报警后警方也说属于民事纠纷,无法解决。他长期积攒的郁闷无处发泄,情绪没有控制住,借酒劲发泄才扬言炸中南海,此行为的目的只是想引起关注。马某说,他真没想去炸,也没准备任何爆炸用的东西。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追究马某的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 裴晓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