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女大学生因夫家嫌嫁妆少而惨遭火烧毁容

来源:人民网-- 2014-03-02 15:48:15 字号:TT

    印度北方邦一名24岁女大学生普纳,因夫家嫌嫁妆太少,遭丈夫蓝普拉卡希和婆婆淋煤油和点火,导致严重烧伤和毁容,兇手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普纳目前情况很不乐观。

    受害人普纳前年下嫁蓝普拉卡希,两人育有一名女。丈夫蓝普拉卡希多次以不同理由,包括不满妻子有意继续完成大学课程,以及与姐夫妹夫联络等,多次对妻子使用暴力,甚至向岳父岳母追讨嫁妆,以及在背后中伤妻子的人格。

    但普纳都一直隐忍不发,直至本2月27日丈夫蓝普拉卡希竟联同其妈妈,向普纳淋泼煤油并点火,导致她身体多处地方受伤,脸部严重毁容难以辨识。但蓝普拉卡希仍不罢休,将严重烧伤的妻子,由二楼拖行至一楼地下,打算将她抛出屋外。

    普纳的家人表示,他们从邻居口中得知普纳出事,并斥责蓝普拉卡希刻意拖延救治时间,案发后两小时后才送妻子入院。由于蓝普拉卡希救火时自己也弄伤,他事发后与妻子送入同一医院。出院后,他与母亲被控企图谋杀和嫁妆骚扰罪。(老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