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偷情败露杀死情人欲自杀 男子割喉未遂吓傻(图)

来源:前瞻网-- 2014-03-02 15:58:19 字号:TT

 男子被捉奸杀死情人自杀未遂 当场吓傻手沾鲜血路边写120求救

偷情败露杀死情人欲自杀男子割喉未遂吓傻血抹脖子求救

    男子和熟人的妻子偷情,被捉奸在床,当场杀死情人后,想割喉自杀,但是,自杀是自己是那么难,他下不了手,最终自杀未遂后,当场被吓傻,赶紧一边抹着脖子奔跑,一边用沾满鲜血的手,在路边写下“120”,紧急呼救。

    据介绍,男子和偷情的女人是熟人关系,彼此都认识对方,且两家的关系还不错。被偷情发现后,男子觉得很没有面子,想杀死情人后再杀死自己,永远抹去这难堪的一面。但是,杀死情人容易,但杀死自己却没有勇气。最终,男子自杀未遂后,还将杀死情人的事情,告诉了对方的老公。

    案发后第二天,阿金被抢救过来。待到他伤情稳定、意识清醒后,办案民警对嫌疑人阿金进行了简短的询问。阿金在纸上写下了因感情和金钱纠纷持刀杀人的犯罪事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