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法商贩用狗血涂抹劣质老猪肉冒充新鲜牛肉

来源:新华网-- 2014-03-02 16:22:03 字号:TT

    记者从安徽六安裕安区畜牧部门了解到,近日,当地畜牧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一些不法商贩竟然用母猪肉冒充牛肉,为了使假牛肉看起来像新鲜牛肉,他们还用狗血等动物血水涂抹劣质肉后出售。

    据介绍,当地公安、工商、畜牧等部门近日联合对城区各大农贸市场牛肉进行检查,共查处注水牛肉、私宰牛肉、以母猪肉抹上狗血冒充牛肉等伪劣产品4000多公斤。2月28日下午,裕安区在城南集中销毁近期在各主要市场罚没的未经检疫的假冒、注水、劣质牛肉。

    执法队员称,除了假牛肉,他们在当地南门农贸市场一店铺内,还查获了一批没有经过检疫、也没有任何票据和进货凭证的袋装冷冻牛肉,经营户将这些牛肉藏在其床下,也用狗血涂抹过以后冒充好牛肉销售。

    执法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这些注水、假冒、私宰、劣质的牛肉,是“三无”问题牛肉。正规牛肉都有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上面标注了生产厂家、生产日期,牛肉上还盖有检疫合格证章等,因此在购买牛肉时不仅要看牛肉新鲜程度,还要看牛肉胴体上有无定点屠宰场检疫合格证印章。(记者鲍晓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