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着急私会朋友妻子 将其约出喝酒中途开溜

来源:人民网-- 2014-03-05 08:38:03 字号:TT

  人民网合肥3月4日电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但安徽涡阳22岁的程某,却趁好友王某外出打工之际,跟王某妻子阿丽好上了。今年春节后,王某一直没有外出,为了私会,程某设计“调虎离山”,请王某出来喝酒,然后席间开溜。

  3月1日下午,涡阳县公安局店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村庄办案时,发现两名男青年厮打在一起,一年轻女子坐在地上不说话。民警急忙上前制止,但一男青年情绪激动,无法劝解,于是民警将他们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耐心询问,警方得知三人都是一个村的,其中情绪激动的男青年叫王某,今年25岁,坐在地上的女子是他妻子阿丽,今年24岁。而与他大打出手的,则是王某的多年好友,今年22岁的程某。

  民警介绍,王某、程某平时经常往来,关系非常密切。程某在店集街上经营一个小店,王某常年外出打工,妻子阿丽在家抚养两岁的儿子。由于王某常年不在家,随着时间的推移,阿丽和程某的关系发生了变化,最终突破了道德底线。

  春节期间,王某回到家中,而且节后一直没有外出打算。程某无法与阿丽私会,便动起了“调虎离山”的主意。

  3月1日上午,为了把王某支开,程某称自己在店集某浴池洗澡,请王某来玩。王某一口答应,应约前往3里外的店集街。中午程某又约来另外几个朋友,在街上一饭店请喝酒。席间,程某借故开溜,另外两人则陪王某继续喝。

  始终不见程某回来,王某也渐觉不胜酒力,于是谎称有事骑上电瓶车回家,但是一打开门,却看到了让他吃惊的一幕。多年好友一时间变成仇人,王某立即大打出手。

  经民警耐心劝说,在双方情绪平稳后,程某向王某赔礼道歉。民警当场对二人的打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请来村干部把双方领回家继续调解。(记者 韩震震 通讯员 蒋庆彩 侯景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