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8岁男子暗恋路遇美女 为解相思之苦抢手机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3-08 19:07:46 字号:TT

  2014年3月5日晚上9点,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接到李小姐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刚刚被抢了。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据李小姐介绍,她家住在城北,每次下班回家都需经过中山北路。5日晚上,她和朋友吃完饭后,独自回家。因为对这条路比较熟悉,李小姐就一边走路,一边低头玩起了手机。孰知在快要走到中山北路和福建路交叉口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李小姐身后传来。正待她要转身查看之际,一个黑影突然停在她身旁,抢走李小姐手上的手机后快速飞奔,没等李小姐反应过来,黑影已经从其视线中消失。片刻之后,李小姐才意识到自己遭遇抢劫,惊魂未定的她急忙借来手机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来附近监控寻找线索。民警从监控中发现:5日晚上8点50分,李小姐独自一人在赶路,不久后一位年轻男子突然出现在监控中,该男子一路尾随正在低头玩手机的李小姐。大概走了近一百米后,该男子突然小跑来到李小姐身旁,抢走手机后,一路狂奔,最后躲进了周边一个小区。民警顺藤摸瓜,加大对周边住户的走访,终于在7日上午将其在附近出租屋内抓获。

  经审讯,民警查明男子姓刘,今年刚满18岁。据刘某交代,每天晚饭后,刘某都要在中山北路一带散步。时间一长,就经常能在这条路上遇到李小姐。因为李小姐长得清秀,每次见到李小姐后都会对其念念不忘。性格内向的刘某又没有勇气向李小姐表白,久而久之就萌生了抢夺其手机,查看其手机内照片的念头,以此缓解“相思之苦”。目前,刘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夏清华 记者 吴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